跳转到正文内容

拆迁区1栋楼房起火1人身亡 起火楼系公司宿舍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7月01日09:41  深圳新闻网-晶报
警方封锁火灾现场。 警方封锁火灾现场。

  晶报讯(记者 许士磊 实习生 叶媛媛/文、图) 昨日下午2时许,天空突然下起大雨,但南山区大冲拆迁区39栋楼3层却突然发生一起大火,滚滚浓烟不断冲向天空。接警后,七八辆消防车赶赴现场救火。事故导致一名男子葬身火海。

  大火迅猛燃烧浓烟滚滚

 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,多辆消防车停在大冲拆迁区39栋楼附近,警方已经在现场周围拉起了警戒线,上百名玉皇清洁公司的清洁女工冒雨站在楼下。随后,记者爬上相邻的一栋大楼看到,39栋3楼的窗户被烧得发黑,楼内大部分家具已被烧成黑灰。

  据附近多位居民介绍,昨日下午2时左右,他们发现对面三楼出现火光,随即大火迅速燃烧起来,滚滚浓烟不断冲向天空,虽然当时正在下大雨,但大火一直没有熄灭。居民们随即报警。

  一名男子葬身火海

  一名玉皇清洁公司员工告诉记者,公司承包了科技园南区一家高新企业的保洁工作,失火大楼是公司的宿舍。发现失火后,大家纷纷跑回来想抢救属于自己的东西,但由于火势很大,根本无法进入大楼。大火被消防队员扑灭后,大家都听说宿舍内有一名男子被烧死。下午4点40分,一名身穿玉皇清洁公司工作服的中年女子神情慌张地跑过来,大声哭着要上楼找自己的老公,并试图进入警戒线内。由于警方仍在现场勘查,该女子被几名民警劝止。

  知情员工告诉记者,该名女子姓龚,广西人,已在玉皇清洁公司上了两个多月班,而其丈夫在广州打工,两人因工作关系被迫两地分居。昨日中午,丈夫特意来深圳看望妻子,正好下午妻子要上班,所以丈夫便一个人留在宿舍内休息。发生火灾后,丈夫不幸被烧死。

  火灾原因有待调查

  随后,记者从警方了解到,发生火灾的民房是大冲社区还未签署拆迁协议的一栋楼,发生火灾后一名男子被烧死。死者系广西人,今年46岁,事发当天从广州来看妻子。警方表示火灾原因目前还有待进一步调查。

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

微博推荐 | 今日微博热点(编辑:SN026)

留言板电话:010-82612286

更多关于 楼房 起火  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